云雲知许🎐

最好的墨燃配得上最好的晚宁

假如星野一天只能重复说出的第一个字

    注意!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❗人设被凌羽一切两半      私设满天飞

没跟陌少商量就私自联动了,陌会不会杀了我呀?(瑟瑟发抖)

没错哈,咱啊又来祸害星野啦~

星野:你他妈最好今天睁着眼睡觉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星澜成分,星寒星空少的可怜~里耀也不见多~

      废话不多说,上才艺!请收听改版过的《阳光开朗大男孩儿》

     今天是个美妙的夜晚~,[恒翎]闯入陌少房间~@考什么考啊!  啊,对,对对,就是你们认识的那个陌少

陌:救命啊,有人夜闯民宅!

  床上佳人早已入睡~  找出箱子打开一看~宝贝真的应有尽有~拿可爱多准备搞事~听那丧心病狂笑声~

明天哪个娃子就要被恶搞~(星某人:为什么感觉有阴风吹过?)

  拿了零的药水~@Meteor_星河. 加上@蓥陌 的试剂~放入锅中~搅拌搅拌~整人道具就出来了~

  [恒翎]把xx多放到餐桌上,偷笑几声再抬头满是一副快要睡着的样子。

凌羽:(伸了个懒腰)哈欠~我刚刚干了什么呀?真是的,身体好累(向自己的房间走去)

 在夜深人静的环境里,那瓶xx多显得格外耀眼,这时一个身影走过

xx:(拿起查看)澜有点儿粗心呀,葡萄汁不放冰箱却放在这里,正好口渴(咕咚咕咚)这个樱桃汁不甜,下次买甜的   [注:xx多是那种偏于淡紫色的]

  让我们把时间调到第二天,我们的小情侣依旧是那么热烈,星野抱着澜等身高的抱枕,满足的吧唧了一下嘴,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他所爱之人的名字

   星野:澜~澜澜澜澜澜澜~(让我抱一下嘛)

当星野听到一串澜字从他嘴里吐出时,猛然惊醒!

   星野:澜?澜澜澜澜澜澜澜澜澜澜?!!!(哈?我怎么说不出别的字了?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楼下

    皇甫耀:(将牌放到自己脸下方,一阵奸笑,将手上的牌大方的都甩在桌子上)王炸!嘿嘿嘿,本少爷又赢了!

    小川:(不服气的把剩余的牌丢到桌子上,咬着辣椒)可恶,你小子今天开挂了吧!

    皇甫耀:这叫实力!

     哈里:(把遮住脸的扇子收起来摸了摸小耀的头)没错,我们小耀最棒了

     小川:(把帽子遮在自己脸上)救命啊,虐狗啊!![凌羽:你怕不是忘了自己也有泰格?!]

      泰格:好啦,不过都这个点了,澜,星野怎么还没醒?今天不是说要参加学校组织的知识问答吗?

       澜:(看书)可能是太累了吧,昨天他可热血了一整天

       皇甫耀:不会是怕输给哈里吧?你说是吧澜?(凑近小声说)昨天蚊子咬你咬的可真够狠的~

        澜:(稍微一愣,然后脸红的把书拍到他脸上)别闹

       皇甫耀:嘿嘿,是!澜妈妈~走,咱们叫星野起床!

欲上层楼,却听到星野那逐渐放大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 星野:澜澜澜澜澜!!(怎么回事儿啊?!)

正好跟要上去得众人撞了个满怀

        小川:好了,星野我们都知道澜是你的人,你也不用成天把人家的名字挂嘴上吧!

        星野:(急的手舞足蹈)澜澜澜澜澜澜澜澜澜!!(如果是我自愿的就更好了!!)

  泰格:星野不对劲,星野你先用笔写下来

  星野:澜澜(对哦)

  哈里:所以你是喝完的那瓶葡萄汁后只能说出澜这个字?

  星野:(狠狠的点头,并拿过昨晚的瓶子)

  澜:这个瓶子怎么有点像姐姐装试剂的?我回族里看看,星野,你今天还是不要说话为好

  星野:澜澜澜澜澜澜澜澜澜澜(可是今天的比赛怎么办?)

  皇甫耀:哎呀,前辈们会手下留情的啦~大不了让你用笔写

  星野:(望向澜离开的方向)澜!澜澜澜澜澜澜澜澜澜(澜!还想着你为我加油呢 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赛现场

  由于战陀王的身份星野被安排到了最终决赛,这可给某人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

  星野:(纸上写)谢谢好人,好人一生平安108胎!!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委区

  流星:(打哈欠)啊~怎么还没有轮到星野他们啊.....

  寒酷:(看了一眼表)才过了三个小时,一代战陀王连这点时间都等不了?

  流星:那当然!!寒酷,咱俩可是有三个小时没有贴贴了!!这都不着急,等咱俩有了孩,你是不是就不要我啦....( ๑ŏ ﹏ ŏ๑ )(凌羽:噗,人设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啊!(被圣焰红龙砸中)[流星:哈哈你妈哈哈,快点往下进行!)

  寒酷:(脸上出现两抹红)笨蛋!我那是肠胃不舒服才吐的!咱俩是不可能有孩子的!(凌羽:陌少进囗男男生子药,酷子了解一下😎?等等!我马上滚!君子动口不动手!!)

  叶空:(怀里躺着一只"神龙大棕熊",用手轻抚他)好了,辰星,起来吧。星野要上了

  辰星:(起来了,但是没有完全起来,依旧是搂着腰)终于能看到王者比拼了。

  乐正扬:(戴墨镜)(切,欺负本少爷没对象是吧?秀恩爱,死的快!)叶空在男妈妈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

  主持人奔尼:好,接下来轮到我们的现任战陀王----星野!和新命运队战陀骑士--------哈里!

  主持人木林:以及特邀嘉宾 -----陌·路!陌少!(呜呜,不容易呀,木林小可爱终于有戏份了)

  陌:Hello!(为什么我会当特邀嘉宾啊?天呐,那箱可爱多到底被我放哪里去了呀?!)

  观众:星野!星野!星野!哈里!哈里!哈里!

  众人:(吓)

  皇甫耀:怎么办怎么办?澜妈妈还没回来呢!

  小川:硬着头皮上吧...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神兵族

  蓥陌:(将试剂小心翼翼的倒入盛"葡萄汁″的瓶子里,结果引起了爆炸) 呸呸呸..(擦干净脸上的灰尘)这确实是我装试剂的瓶子,但..我记得这就是一记普通的蓝色药剂,根本不会出现什么重复每天的第一个字的功效

  零:里面有我药水的一点点气息,难不成是我的某个药水配上你的试剂出现的临时症状?咱们先回比赛现场吧,看看星野那边怎么样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赛现场

  奔尼:好,两位就位!(看到手上的问题卡)请听题---

  字谜题“头三加尾零来八”答一字!

  泰格:?开局字谜题?有意思

  小川:这....

  哈里:(把扇子合上)雕虫小技,难不倒本骑士,答案是兰!(同

  星野:(挠头)澜......(兰)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)

  奔尼:两位回答正确!答案就是"兰″

  皇甫耀:什么?!这都行!

  小川:原来是同音字吗....

  哈里:看来我不该小看你,接下来骑士要认真了!

  木林:生物题"淀粉遇碘变什么颜色?″

  ...............静

  小川:啥?这个我们好像没触碰过,泰格,你是初中生,你学过吗?(私设)

  泰格:嗯...应该是变蓝的

  星野:(灵敏的听到了答案)澜(蓝)!

  哈里:蓝色!(慢了半拍儿)

  木林:回答正确!

  乐正扬:哟,星野不错嘛,初中的知识都会

  辰星:也不看看是谁的后辈!(自豪ing)

  奔尼:0123456789最什么答案最懒?

  星野:(已经对自己瞎蒙的答案,感觉到了自信)澜(懒)~

  木林:...(哎呀妈呀,这都是些什么字儿啊?)念出屏幕上的字音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䰐欗讕躝襽鑭䪍韊(为了能看清字,我就不加粗了)

  流星:(看到字的一瞬间突然有点儿懵)这..这都是些什么字啊?!

  辰星:不行,我眼好花

  叶空:前辈,他们都读lan吗?(小声)

  寒酷:(点头示意)

  陌少...陌少:(可爱多到底放哪里去了呀?凌羽要来讨债了呀!!)(咱能不能先注重一下现在的比赛呀!)

  哈里:(认真的识别)第一个lan,第二个lan..第三个....瞎猫碰上死耗子吧!!全读lan!

  星野:(丝毫不怕,甚至骄傲了起来)澜澜澜澜澜澜澜澜!!!(lan)

  木林:回...回答正确

  皇甫耀:感觉我今天要听傻了,怎么听什么都是澜呢?

  流星:等等奔尼木林,我看看问题卡,[怎么答案都是一样的呢?(小声)]

  叮叮:(手捧小嘟嘟玩儿)就算答案一样那能怎么样?(小声)这题可是你旁边的人出的(眼神示意某陌)

  流星:陌少,您故意的?(把问题卡摆在他面前)

  陌:嗯?啊?啊,蓥陌找的,我只是负责整理而已

  流星:呃,那个女人...(想起那个女人在战陀学院里的种种行为)出的好啊!!

  寒酷:...(这么怂,要不要考虑装作不认识他...)

  接下来的比赛,双方好像都掌握了获胜关键,在主持人刚念出问题的时候,谁先答出"lan″一字皆可获胜,因此两人展开了谁的嘴速快之间的较量,让我们采访一下现场观众

  皇甫耀:我是未成年,请打马赛克,谢谢!今天一赛让我这辈子对蓝这个字儿产生了恐惧!!!啊,当然,我不是说你呀,澜妈妈!!

  而另一旁刚赶到比赛现场的几个人看着两个狂飙"lan″的两个人不禁发出疑惑:"哈里..也中招了?″

  泰格:没有,他们只是在正常比赛而已,谁叫主办方做的问题答案都是lan呢

  许久未出场的凌羽:哎呦~哪个出题人这么牛逼呀?你说是不是啊~陌姐?

  蓥陌:(←主办方出题人):咳咳(心虚拿出随身携带的纸和笔,在纸上随便划拉划拉交给正在看着两人拼嘴速的两位主持人手上)这是最后一题。

  奔尼:(看了一下问题,然后激动的疯摇木林)太好了,木林!终于有一个答案不一样的啦!!

  木林:(已晕)嗯...

  奔尼:(一个疾走从天而降隔开两人)最后一题: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一句话形容自己对象

  此题刚出,哈里先发制人:"耀耀超级无敌巨可爱!脸蛋软软糯糯!是在下最爱的调皮小恶魔!我愿用一生守护我的小少爷!成为他的专属骑士!风为坚盾扫除危难!坐情侣座,吃同一根雪糕,这样的情侣行为,澜愿意和你一起吗?我爱你!小耀!!!!(拿出一直没开封的新扇子,打开映入眼帘全是小少爷)

  皇甫耀:(搓搓双臂)这个家伙..太肉麻了...(手机来电:哥哥)喂,哥..

  皇甫圣:(身后风云组在进行"物理降温")小耀,这门婚事,我不同意!

  上官良:(拿扇子给圣扇)阿圣,消消气,你不想让小耀单身吧?我看这个哈里还行啊。

  琉璃董川齐点头:对啊,不急看情况再说

  圣:..再议(关)

  耀:诶?我还一句话没说呢..哥!!

  哈里:哼哼,星野,这题可是我赢了!

  凌羽:星野怎么还不怼呢?

  小川:他要是没有喝那瓶"葡萄汁"早就开怼了

  凌羽:葡萄汁?(若有所思)

  木林:既然星野不选择回答,那么这次比赛冠军是...

  星野:澜是我的贴心宝贝甜蜜饯!!我不会做甜点,是因为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"澜′这个点心上!知道我为什么每次都赢不了澜吗?因为战陀王的媳妇儿自己宠!!要不是看在澜的面子上,蓥陌洛威还想阻拦我?看我一个冲刺把他们捧在手心上的乖宝宝夺走!澜给我亲手做过巧克力哦!~

 陌少:这些肉麻的话是谁教他的?(余光瞄到了弟控)要不要去给他上一炷香啊...

  零:不是说他只能重复一个字吗?说这么多话还不带喘气儿的

  [恒翎]:可能是<可爱多之重复多>药效过了呢~(慢慢产生了邪恶念头)

  众人:可爱多?!!

  叶空:是洛威经常提到的,陌应该没少用这个迫害他们

  乐正扬:陌之前还说要收购来着..

  两人还在比对象的好,[恒翎]熟练的搬出剩余的可爱多,重复昨天晚上的步骤,当她把完成品递给两人时,星野立马认出来了

  星野:"葡葡...葡萄汁!!你怎么还有..唔!!″(被[恒翎]强制喝下)

  哈里:(同上)

  [恒翎]:(扔掉瓶子)还是喝下重复多的你们可爱~

  星野:你你你你你..(瞳孔

  哈里:耀耀耀耀耀..变大)

  小川:完了,又来了..

  陌:那箱可爱多居然是你拿走的!凌羽!你个臭丫头,不跟我说一声,害我白担心一整天!!

  [恒翎]:谁是那个小丫头!(拿出剩下的重复多)要不你们也试试重复多?(慢慢靠近)

  蓥陌:惨,是[恒翎]..快跑!别让她逮着!(拉着澜和皇甫耀跑了)

        皇甫耀:我可不想说一天"哥"呀!

     星野:你你你你你你!(把我老婆放下)

  哈里:耀耀!(同上!)

  泰格:有时间说话还不快跑!

  [恒翎]:(看向比赛场地上的人)来试试吧~

  众人:(互相对视)救命啊!!

  啊,你说评委和主持人呐,校长找他们有事,早就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介绍一下[恒翎]

  凌羽的副人格,因为迫于周围人让她向别人好好学学以及好友离世的打击让[恒翎]诞生,[恒翎]本身不坏,只是会把[凌羽]时内心渴望放大,与其做一个乖乖女,[恒翎]更喜欢做没有禁锢的飞鸟,爱捣蛋的调皮鬼

  好,这次就到这里,以上纯属瞎想,我们下次再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