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雲知许🎐

最好的墨燃配得上最好的晚宁

关于蓝龙....

占tag致歉!真的有被气到

讲真的....作为一个蓝猫陪伴成长的女孩,我很高兴,蓝猫时隔多年再出续集,虽然说物是人非,我所熟知的老官方已经解散,我本以为新官方能够继续带给我快乐

    But.......

https://wenjun86002.lofter.com/post/4c331215_2b8f25dbd?incantation=rzlPVcAHirRr宝贝可以去看看

     新官方!!你是不是觉得"蓝龙"还很火??!!

        告二创太太??!!二创就属于侵权?!笑死!!如果二创算侵权,本姑娘早就不知道侵权多少次、被告多少回儿了吧?!!!!我不理解?!

    讲真的,如果不出现龙4,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话.....我宁可龙4别出!

蓝龙观影暑假仍会更新,和@江九 一起,蓝龙正式改为"你们已经走远[LQT]"凡是必须出现蓝猫龙骑团的字样,我都会用首字母表示,龙骑小队全体换名,就让他们的名字一直留在前三季吧 .......反正我的童年也已经回不去了.....

    这应该是最后用龙骑团这个标签了,暑假想看龙骑团观影的宝子们,点标签中"冰柠的LQ观影室"

    就这样吧!..祝我一个月后中考顺利!

    当然也祝你"好运″...

    蓝龙....[新官方]....

    别推荐


评论(1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